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易贝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儿童陪伴机器人,儿童教育机器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新风口,与巨擘比肩,易贝小e以创新引领未来
新风口,与巨擘比肩,易贝小e以创新引领未来
发布时间:2018-07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2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随着人工智能(AI)的快速发展,我们正在从信息时代迈向智能时代,网络互联的大数据、云计算到Alpha go、微软小冰以及无人商店、无人驾驶等,我们的工作、生活越来越受到人工智能的渗透与影响。教育领域也不例外,传统的教与学发生质变,从知识的生成和流动,及学习的方式与交互形式,到学习资源的形成与构建,均受到AI技术的影响。让孩子们提早获得AI智慧的启蒙教育,从小接触人工智能,使得儿童AI智能教育成为越来越多新潮父母的选择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ebeeii易贝顺应时代精神,把握时代脉搏。由拥有10多年智能科技产品研发经验的核心技术团队组成了一支年轻、专业、敢于创新,又富有激情的队伍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今年来,易贝积极与以谷歌、微软为代表的大师级AI智能研发团队深入合作,将AI技术,与“大数据+学习分析+人机交互+计算机视觉”等相互融合,引进儿童教育领域。并获得美国硅谷AI研究所在内的多家国际AI研究院的专业支持。同时在北京、深圳、西安率先建立了独立研发实验室,革命性的推出了“全能家教”型智能儿童陪伴机器人——小e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小e机器人集合AI智能语音识别、P2P摄像远程看娃、云互联全科家教、趣味AI启蒙、同步iPhoneX无线充电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,拥有深度智能语音和语义理解,可与儿童进行日常对话,并且还搭载了小学1-6年级教材,让儿童通过提问、对答以及同步跟读练习等多种方式,轻松学习,愉快成长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 不仅如此,作为苹果大中华区战略合作伙伴,易贝是成为首批获得MFI license V6.2苹果官方授权的厂商,且是机器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。也是机器人行业唯一获准加入qi国际无线充电联盟(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)的企业,拥有同步iPhone X无线充电的独家专利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 在研发AI智能儿童陪伴机器人的过程中,易贝创造性的引入了同步iPhone X的无线充电技术,小e——智能儿童陪伴机器人告别了拔插电源的担忧,让孩子们更安全的使用。易贝也因此成为业内首家实现正真意义上无线充电的企业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超一流的团队,超一流的生产设备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      易贝拥有20000平自有工厂,国际一流的生产线,数十项国际技术认证和行业认证,真正实现了研产销完全自主的人工智能产业链。

important; 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随着“消费升级”的市场趋势和“技术升级”的产业变革浪潮,儿童教育机器人这一领域已经成为了新的风口,拥有业界领先技术优势、卓越核心团队以及产业链级别的生产实力的易贝已经蓄势待发!